新闻动态

两市小幅震荡 燃料电池板块走势强劲

两市小幅震荡 燃料电池板块走势强劲
1月23日(周三)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随后维持震荡走势。燃料电池板块走势强劲,5G概念领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581.62点,涨0.07%,成交612亿。深成指报7514.97点,跌0.02%,成交额810亿。创业板报1247.71点,跌0.36%,成交额245亿。
从盘面上看,燃料电池、氟化工、稀土永磁、锂电池、共享单车等板块涨幅居前;5G、生物疫苗、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观点:
招商证券表示,2019年A股面临的市场环境将比较有利于个股的发挥,小盘风格可能会占优,市场空间和政策支持的重要性提升,投资者更加关注事件催化带来的机会。在这样的环境下,建议投资者更加关注TMT+军工的行业,关注5G/人工智能/物联网/特高压等“新基建”领域。
国泰君安策略研究表示,“风险偏好有限提升,执两端把握躁动行情。”市场预期将会存在着反复,风险偏好也仅是有限提升。从行业配置选择方面看,一方面投资者仍应高度重视配置板块防御属性,更加看好类债资产,重点关注金融地产低估值龙头,公用事业、黄金、必需消费品以及高股息个股等领域,另一方面是在市场风险偏好提升过程中,弹性更好的板块。一是周期涨价品,重点关注煤炭、钢铁、有色等流动性敏感板块,以及化工高景气细分子领域,二是稳增长与经济转型交叉领域的新基建板块,后续有望成为产业政策支持催化重点,重点关注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Copyright © 2022 应时(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4848号-1

Supported By A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