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应时集团董事长接受采访.jpg

应时集团董事长接受采访

北京应时集团董事长李飞接受电视台采访 …

应时智库与IUIA联手打造 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独角兽研究院.jpg

应时智库与IUIA联手打造 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独角兽研究院

3月29日,独角兽企业全球发展合作论坛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粤澳中医药科技产业园顺利闭幕,应时智库与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联手打造“澳门全球独角兽创新合作中心”“IUIA全球独角兽研究院”揭牌仪式,及全球独角兽企业联盟签约仪式。 …

保险公司2018年偿付能力扫描: 中法人寿、长安责任险仍然垫.jpg

保险公司2018年偿付能力扫描: 中法人寿、长安责任险仍然垫

截至目前,保险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偿付能力报告基本披露完毕。其中中法人寿和长安责任险核心、综合偿付能力为负;若比照《保险公司偿付能力 …

多家银行启动票据套利内部自查 票据套利“盛宴”曲终人散.jpg

多家银行启动票据套利内部自查 票据套利“盛宴”曲终人散

票据套利放大1月天量信贷,正引起相关部门的注意。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多方了解到,部分银行正计划在2月底启动全行票据贴现业务检查。一位城 …

马斯克破局临界点:上海特斯拉今年9月完成四车间建设.jpg

马斯克破局临界点:上海特斯拉今年9月完成四车间建设

特斯拉国产化有了新进展。近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初期建设项目即将结束环境影响评价拟审批公示阶段,文件中的项目 …

棚改政策转向后的中部地区楼市: 房地产投资分化加剧 销售.jpg

棚改政策转向后的中部地区楼市: 房地产投资分化加剧 销售

中部六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冰火两重天。近日,包括国家统计局在内,多家官方与市场机构发布了房地产市场相关数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注意到 …

人人车生死存亡背后: 二手车电商模式之争再升级.jpg

人人车生死存亡背后: 二手车电商模式之争再升级

一场战略转型,让人人车面临着成立五年以来的最大危机。在过去的一周,人人车深陷员工维权风波、破产传闻。人人车新一轮的战略升级是危机爆 …

华为发布5G折叠屏手机:等待“量产”和“适配应用”.jpg

华为发布5G折叠屏手机:等待“量产”和“适配应用”

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介绍产品。MWC(世界移动大会)是5G的绝对舞台,今年折叠屏也成为了宠儿。2 …

引爆“史诗级“业绩地雷.jpg

引爆“史诗级“业绩地雷

A股雷声阵阵,在这场爆雷盛宴中,朱晔作为和巴菲特共进午宴的人,显得备受瞩目。巴菲特的午餐向来被称为世界上最贵的午餐,在以往公开身份 …

市值40亿元亏损80亿元,商誉减值的钱去哪了?.jpg

市值40亿元亏损80亿元,商誉减值的钱去哪了?

古希腊有个国王的朋友叫达摩克利斯,有一天他和国王交换了位置,他坐在王座上享受美味佳肴,觉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当他举起酒杯的时候, …

Copyright © 2023 应时(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4848号-1

Supported By A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