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产业更新与迭代,“互联网+体育”模式日渐兴起.jpg

体育产业更新与迭代,“互联网+体育”模式日渐兴起

体育产业的可开发潜力不容小觑。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曾经指出,体育要成为发展壮大的新动能之一,充分释放社会领域的巨大发展潜力,增加体 …

食品价格推动9月CPI升至2.5% 年内通胀预期温和.jpg

食品价格推动9月CPI升至2.5% 年内通胀预期温和

目前来看,四季度CPI回落的可能性较大,可能不会超过2 5%的高点,不过也存在油价波动等不确定性。全年CPI涨幅可能会在2%-2 2%。刘学智称。 …

森马服饰开拓蓝海市场,跃升为全球第二大童装公司.jpg

森马服饰开拓蓝海市场,跃升为全球第二大童装公司

日前,森马服饰发布与欧洲童装领军品牌Kidiliz完成交割的公告。在巴黎举行的股权交割仪式上,森马服饰副董事长邱坚强、Kidiliz集团总裁R&ea …

专注于中小企业数据挖掘,航天信息诺诺金服价值几何?.jpg

专注于中小企业数据挖掘,航天信息诺诺金服价值几何?

我们现在正处在大数据时代。在这个时代下,金融服务行业重视数据对于企业服务质量提升、战略方向制定等方面带来的积极影响,并从中寻找能够 …

基因大数据商业化征途:资本抢滩、企业竞相布局.jpg

基因大数据商业化征途:资本抢滩、企业竞相布局

基因大数据,则是我们自身生命体的数据,是生老病死的基础,它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和行为,更多体现的则是真实的自我。随着无创产前筛查等 …

海南自贸区总体方案出炉 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贸港政策体系.jpg

海南自贸区总体方案出炉 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贸港政策体系

海南自贸区靴子落地。10月16日,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沈丹阳解读当 …

高油价“背书”上游资本开支 多家油服公司三季报预增.jpg

高油价“背书”上游资本开支 多家油服公司三季报预增

为了压缩开支,能自己干的活基本不找第三方公司。在油价低迷时,大庆油田一位工程师曾如上说道。为了压缩开支,能自己干的活基本不找第三方 …

“变味的酱油”:部分生产工艺流程不到位 新标准实行或引.jpg

“变味的酱油”:部分生产工艺流程不到位 新标准实行或引

对于酱油出问题的原因,很多都是生产工艺中不严格执行相应流程造成的。2019年12月将要实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酱油》新标准。对于酱油出问题 …

高管“增持”变“减持”,华大基因跌停.jpg

高管“增持”变“减持”,华大基因跌停

10月16日,华大基因开盘大跌,股价被狠狠砸在跌停板上。昨日晚间,华大基因股东华大投资发布了一则减持公告,拟在公告披露日起三个交易日后 …

海底捞上市,向系统与科技转变.jpg

海底捞上市,向系统与科技转变

在呷哺呷哺(00520 HK)登陆港交所近四年后,海底捞(06862 HK)终于上市了。据悉,海底捞此次上市募集的资金60%将用于开设新的餐厅。海外 …

Copyright © 2023 应时(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4848号-1

Supported By A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