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时智库

       应时以最大化客户满意度为价值服务的最终目标,运用专业的专家渠道开拓模式,构建了一套健全的专家网络管理体系,为满足客户在调研方面的专项需求提供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前沿专家智力支持。
       应时专家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以及知名企业,所涉及的领域包括:地产、金融、互联网、通讯、能源、环保、化工、医疗、养老、教育、文化、汽车、家电、家居、服装、批发零售等。
专家 在半导体行业有十多年的从业经验;目前主要负责半导体检测设备的全国销售管理;专家熟悉了解半导体检测设备行业的目前市场趋势,行业的产品竞争格局,未来发展趋势规划等。
专家 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对金融行业银行和证券客户的应用场景有一定的深入了解。并对目前市场热点公有云,混合云方案有较深入的研究。
专家 目前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农业气候资源及其区划,生态气象监测评估,农业气象信息服务与农业可持续发展等。
专家 负责Fintech行业研究及分析,对银行、互联网金融、Fintech、移动支付、区块链行业有较深入的研究和理解,参与编写互联网金融方向公司及行业报告。专家在金融行业工作多年,对于金融行业较为了解。
专家 中国版权中心的主要领导,长期从事中国版权研究,对于版权登记、流通、交易和价值评估都有着比较资深的研究,对于版权政策发展也比较熟悉,对于版权产业发展情况也比较了解。
专家 从事环境卫生行业多年,专家目前担任中国环境卫生协会的市场主任职位。兼任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中环协咨询服务中心副总。
专家 从事互联网视频行业多年,主要负责互联网电视视频运营,对于在线视频行业发展格局、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比如:腾讯、爱奇艺、优酷土豆、芒果TV的各自优劣势都有了解。
专家 从事天然气行业多年,熟悉LNG的市场情况,对同行业竞争格局了解,对发展趋势了解。
专家 20余年激光器行业工作经验,目前在中国电子科技负责光纤事业部管理运营。专家熟悉光纤激光器行业目前技术情况及发展趋势,熟悉光纤激光器目前行业应用情况。
专家 主要负责项目整体运营管理,对于环卫项目前期、后运作流程都很熟悉,熟悉环卫项目的成本、管控运营。熟悉环卫的市场发展的现状及未来趋势。
专家 对于新能源汽车的上游、整车和下游都有资深研究,从事电子、汽车、半导体市场研究工作超过12年,知识面广,熟悉产业竞争格局和发展趋势,在和讯财经和新浪财经开辟有专栏。
专家 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赛迪经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战略咨询中心专家。
专家 国企改革资深专家。专家有13年企业改革行业经验,现任企业研究所担任副所长。主要研究领域有企业经济、产业经济、体制改革。
专家 作为资深的体育名人,在体育行业内工作金20年时间,专家对于冰雪产业的政策和产业有着比较全面的认识,对于未来的投资机会和市场潜力也有分析。
专家 作为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理事,中国首届技术经济奖获得者,拥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监理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MCIOB)、美国专业项目管理师(PMP)等执业资质。专家对PPP项目资产证券化有着全面了解,对于相关政策以及实际操作都有研究。
专家 曾任微软云计算中国区总监、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对于国内外的云计算、大数据的行业发展情况比较熟悉。
专家 具有20余年大型规模化猪场(企业)管理经验;擅长集约化猪场(企业)管理及大型养猪项目的策划、设计、筹建;精通猪饲料、养猪产业环保等相关行业的高端技术服务工作。
专家 专家长期从事电力经济及电力企业风险管理、电力市场及能源经济的研究。熟悉电力市场的发展变化和趋势,对电改政策、电力经济与管理有资深研究。熟悉电力企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
专家 研究领域为国际金融与中国宏观经济。入选中组部首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万人计划)(2012年)、中国金融博物馆第二届“中国青年金融学者”(2013年)、新京报“中国青年经济学人”(2014年)。
专家 现任 CF40中国金融四十人学院执行院长 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 高级研究员,曾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副司长、司长。
专家 熟悉市场竞品信息,完成国内动物疫苗发展情况及预测报告;专家熟悉我国的动物防疫的政策,了解中国的防疫形式和防疫系统的完善程度。
专家 中组部千人计划入选者,IEEE高级会员汽车工程师协会(SAE)会员,美国国家科学研究会会员(Sigma Xi),多次担任相关国际会议的分委主席、指导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专家 作为数字化与3D打印专家,负责技术装备及服务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对于国内的3D打印领域的行业发展情况。
专家 熟悉超次元、二次元,对于虚拟偶像也有资深研究,对于虚拟偶像的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的技术发展和未来的发展前景都有分析。
专家 对于国内外的存储设备的市场和销售渠道都很熟悉,对于国内外的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技术都很清楚,对于未来的市场前景也有研究。
专家 熟悉快消品行业目前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熟悉快消品行业目前的竞争格局。
专家 被誉为国内顶尖工业4 0实践专家,曾先后担任华为高级经理、施耐德电气亚太工业战略部署总监、海尔集团供应链制造工程技术总监暨集团智能制造负责人。
专家 熟悉光纤激光器近年来快速发展以及国内外竞争格局,国内外差距都有分析。
专家 造纸行业专家,熟悉包装纸行业政策导向,熟悉包装纸行业目前竞争格局。
专家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经济预测部主任,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Copyright © 2024 应时(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4848号-1

Supported By A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