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热点

行业热点.jpg

平安医保服务对象为四方:为政府医保(G端)、商保公司(B端)提供智能云服务、为产业链上的医疗供给方(H端)提供智能化数据服务,同时还为个人用户(C端)实现线上社保服务、医疗服务、多层次保障服务、城市综合服务提供科技支持。通过对支付方提供控费服务、精算服务、医保账户服务、医疗资源管理、健康档案应用等全方位的医保、商保管理服务和科技支持。藉此,平安在患者、提供方和支付方之间形成了一个闭环。

行业热点.jpg

2017年的“气荒”和天然气市场短时间迸发的需求潜力,使得2018年我国天然气消费量约增加300亿立方米,总量达到约2700亿立方米。2017年冬巨大的天然气供需缺口凸显中国储气调峰设施建设的短板,2018年中国将从政策层面鼓励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储气调峰设施建设。

行业热点.jpg

2013-2017年中国汽车产量增长超过500万辆。中国汽车产量在全球产量中居首位。随着中国交通运输、汽车机械等产业的不断发展,轮胎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有望继续提升。加强海外投资是成为国际一流轮胎企业的必由之路,普利司通、米其林、大陆等知名品牌发展历程与其全球布局扩张紧密联系,智能制造模式运用信息通信技术改造轮胎传统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是促进轮胎行业提质增效的必由之路。

行业热点.jpg

中国是全球第一大消费电子生产国和消费国,对半导体产品的需求逐年快速提升。在消费电子产品需求的驱动下,半导体产业开始向中国大陆转移。半导体的销售市场主要集中在亚太、北美和欧洲地区,其中中国已成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 在产业向中国转移的背景下,中国半导体市场在国际市场中的分量和占比将进一步提升。

行业热点.jpg

医惠科技作为智慧医疗行业的先行者,医惠科技从2010年起,就开始探索物联网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并率先在国内构建了“四网合一”的物联网基础架构平台(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项目)。医疗物联网耗材的引入,给公司的物联网市场提供了巨大想象空间。医惠科技的医疗物联网,立足开放平台,横跨产业链上下游,正一步一步形成一个医疗物联网服务的生态体系。

行业热点.jpg

电子化学品是电子工业中的关键基础化学材料。在全球半导体发展的浪潮当中,中国若要取得后发优势,必将加快在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布局。从全球及中国半导体销售情况和国内集成电路产量增速来看,中国半导体行业在全球占比逐步提升的趋势将长期延续。在此大背景之下,相关的国产配套材料电子化学品将迎来发展大机遇。

行业热点.jpg

绝味食品的营收来源有二:一是卤制食品销售,二是加盟商管理。前者贡献了绝味食品98 65%的营收,其中又尤以禽类鲜货卤制品贡献最高,达到30 69亿元。市面上和周黑鸭、煌上煌齐名的绝味鸭脖就来自绝味食品。除了传统的线下门店,绝味食品也有意向线上业务延伸。

行业热点.jpg

随着社会的发展,传统招标的政策瓶颈也逐渐显示,医保无法有效撬动药品价格和结构。在国务院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医保局获药品价格管理职能,未来将介入药品集采工作。医保局介入药品集采后,对于仿制药,我们预测在长期将利用医保支付标准逐步替代传统招标。

行业热点.jpg

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是有目共睹,可谓是全球电子商务领先者,主要以阿里、京东平台为主的几大体系,也还很很多地方需要完善,例如退换货、售后服务、假货(实物照片不真实)等问题需要改进。电子商务未来几大趋势分别是:移动化,平台化,三四五线城市,物联网,社交购物,O2O,云服务,大数据,精准化营销和个性化服务以及互联网金融。

行业热点.jpg

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系统深度融合形成的产业和应用生态,其核心是通过自动化、信息化、联网化、智能化等技术手段,激发生产力,优化资源配置,最终重构工业产业格局。随着产业政策逐渐落点,市场空间将有望加速,预计2020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市场规模可达6929 12亿元。

Copyright © 2022 应时(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4848号-1

Supported By A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