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热点

行业热点.jpg

厨电业是受房地产发展影响较大的行业,虽然短期来看,厨电业不可避免地受到楼市调控的周期性影响,但从长远来看,则地产红利可期。2016 年底,中国的城市化率水平为 57 4%,预计 2020 年达到 60%。根据国际经验,当城市化水平达到 70%之前,城市化水平都会快速增 长,以此判断,中国的城市化率仍将在未来十年左右的时间中快速增长。

行业热点.jpg

各商业银行基本完成了数据全国大集中工程,建设并完成了新一代业务信息化处理系统。银行改革与创新的步伐持续加快,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同时,我国银行业的信息安全工作不断加强。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极大地促成了银行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它在提高银行业务处理效率的同时,全面提升了银行的服务与管理、决策水平。

行业热点.jpg

在智能科技的带领下,晾衣架也迎加入了智能大军,智能晾衣架也就应运而生。智能晾衣架不但保留了传统晾衣架的晾晒功能,还加入了自动升降、衣物风干、烘干、消毒杀菌等功能,使得晾衣架行业的发展趋势大好。好太太集团看来,看似发展规模已经很壮大的晾衣架市场,其实还有巨大的潜力有待开发。

行业热点.jpg

为提高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新型负极材料正在积极开发中。从2010 年开始,已先后有硅基、锡基等复合负极材料应用到锂离子电池制造中,有望提高现有锂离子电池容量;同时,碳系负极材料中,国外已经有新型的硬碳、软碳等负极材料产品开始有部分规模化应用。行业内具有较强研发能力和质量控制能力的企业通过快速开发和推广新产品,可以争取到更高的利润空间。

行业热点.jpg

K12教育培训形式,可分为民办教育、线下教育和在线教育。K12教育目前面临着教育资源分配不均、教育升学压力大和教育地区差异大三大社会问题。教育部公布的2017年全国高等教育毛入学率达47 5%,现阶段我国一流大学的录取率约为7-8%,211重点大学的入学率约为5%,985重点大学的录取率仅为2%。对于优质教育资源的抢夺导致家长纷纷为孩子寻找适合的校外培训以增强竞争力,K12教育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行业热点.jpg

国际著名母婴用品生产商日本贝亲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快15周年。贝亲不仅见证了中国母婴用品行业的高速发展,同时也成为中国母婴消费市场上最知名品牌的个中翘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贝亲拥有50多年母婴用品的研发生产经验,销售范围遍及全球五大洲。贝亲在中国销售的商品种类已发展到1000 多种,从哺乳系列、洗护系列、生活用具到准妈妈产品,覆盖面细致而全面。

行业热点.jpg

建筑行业未来的趋势是BIM,即建筑信息化。目前广联达在这方面的市场占有率最高。同时广联达通过前期加大力度投入研发,构造了比较高的技术壁垒。相对于国外来说,建筑信息化在国内的现状是非常落后的,施工管理比较粗放,信息化管理程度很低,今后的行业空间很大。建筑信息化领域拥有近乎垄断市场占有率 、强大市场和研发资源、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非常健康等优势。

行业热点.jpg

近年来CBCT在口腔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是目前最有前途和实用性的口腔影像设备;主要应用于口腔种植科、牙体牙髓病科、口腔正畸科、口腔颌面外科、牙周病科等其他口腔科室。CBCT的更新周期平均在5年左右,配套软件则快一些,一般2年左右会有更新。随着口腔CBCT市场渗透率不断提升并稳定下来,未来市场每年更换空间超20亿元。

行业热点.jpg

我国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没有被广泛应用,大量高空作业仍以使用脚手架为主,或以叉车替代,少数情况下甚至用起重机顶部安装一个平台框来达到高空作业的目的。对标欧美,无论从总保有量、人均保有量还是产品渗透率来看,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未来至少存在 5-10倍成长空间。

行业热点.jpg

经过多年来的研究开发和示范运行,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已经形成了从原材料供应、动力电池、整车控制器等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到整车设计制造,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等完整的产业链,具备了产业化基础,具体表现到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方面。

Copyright © 2022 应时(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4848号-1

Supported By A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