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热点

行业热点.jpg

核电是一个长生命周期行业,前期投资大,工程建设、运营成本高的问题制约其发展,同时在电力改革的影响下,降负荷运行也使得核发电量损失较大。电行业作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选择,将在我国低碳能源体系中扮演更加关键的角色。2017 年以来,政府对分散式风电的扶持进一步升级,提出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不受年度指导规模的限制、规划建设标准及加强规划管理、推进分散式风电市场化交易试点等。

行业热点.jpg

光伏行业国内规模再度创新高,分布式推动装机持超预期。2017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53 06GW。主因分布式光伏快速发展,驱动行业装机超预期。2017年光伏电站装机33 62GW,同比增加11%,而分布式光伏装机19 44GW,同比增长3 7倍,成为快速增长的细分领域。全球光伏新增装机维持稳步增长。根据预计,2025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量将达到163GW,行业未来装机前景广阔。

行业热点.jpg

在以渠道为突破口并进行深耕之后,汤臣倍健面临的问题是如何扭转中国的渠道经销商和消费者对于保健品行业的刻板观念。汤臣倍健在渠道方面主要采取三种营销模式,分别为经销商代理模式、全国性跨区域合作模式和连锁专卖店模式。

行业热点.jpg

分众传媒是全球最大的城市生活圈媒体,中国最具品牌引爆力的广告传播平台。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入股分众传媒后,将运用阿里新零售基础设施能力和大数据能力,与分众广泛的线下触达网络形成化学反应,为用户和商家带来全新体验和独特价值,实现线上线下互通的“广告业的新零售”。一家成立于四川成都的新潮传媒,更是融资40亿元,公开宣称要在2018年和分众“打一场千亿级的群架”。

行业热点.jpg

美国商务部解禁对中兴的7年禁售令,是美方首次实质性的推动。在中兴通讯与美国商务部达成协议后,中兴通讯过去几年在 5G 领域的高投入积累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工程师红利仍将是其长期竞争优势,国内庞大的市场体量也将在 5G 商用阶段支撑其快速发展。长远来看,公司依然值得重点关注和战略性配置。

行业热点.jpg

医疗科学研究、健康医疗服务和管理实践中形成了健康医疗大数据,其采集、存储、组织、整合、挖掘、协同与互操作等技术正在酝酿突破,主要包括:基于多感知器和智能终端的健康医疗数据采集、基于云平台的分布式存储与并行计算、动态大数据的实时处理及非结构化数据处理、多元异构数据的深度整合,以及海量动态数据的学习、推理、预测与知识发现等。这些新技术的突破,将为健康医疗信息化驱动的创新应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行业热点.jpg

中国税收制度改革2018年伊始就已经开始迈出脚步:一脚坚定地踏向减税,另一脚则是优化税制结构,推动地方税体系构建。通过增加综合扣除方法和扩大抵免层级,来增加企业境外所得税的可抵免税额,从而降低企业境外所得总体税收负担。健全地方税体系另一大关键是通过立法授权,适当扩大地方税收管理权限。

行业热点.jpg

PPP模式有望与“一带一路”良好融合。“一带一路”是近年我国顶层国家战略,中国对外开放区域结构的开创性转变,仅用时三年就完成了从概念提出到具体实施举措的一系列流程。根据亚洲开发银行预测,未来 10 年,仅亚洲基础设施投资就需要 8 22 万亿美元,”一带一路”沿线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缺口巨大。

Copyright © 2022 应时(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4848号-1

Supported By Aiyi